close

工商時報【記者曾麗芳╱台中報導】

看好台中港自由經濟示範區、BRT藍線、特3號,以及政府與民間投入觀光資源等利多帶動,吸引建商爭相進軍台中海線卡位推案,尤其是沙鹿區更是推案熱門區域,包括富宇、太子、皇家等知名建商,都已進場推案或是規畫推案搶市。

其中,每年推案量逾百億元、名列全台十大建商的富宇建設,深耕沙鹿區近10年,今年在沙鹿推出新成屋與預售屋,總銷逾20億元,目前是沙鹿區最大的推案建商。

富宇建設目前在沙鹿區的透天新案,包括「光華城」、「天恆」、「大器」、「新天地」等,每戶主力價格在1,500萬至4,000萬元之間。

「富宇新天地」專案協理歐陽淳仁表示,沙鹿區10年來房價至少上漲2倍,過去透天厝500萬元就能買到,現在同樣規格的透天厝,至少得花上1,500萬元才能買到。

歐陽淳仁表示,沙鹿區又分舊商圈與新商圈,其中,「富宇新天地」與「富宇光華城」兩案,均位於沙鹿最熱鬧的家樂福商圈,加上擁有台中港、台中國際機場、國道3號、BRT等陸海空共構的交通優勢,且坐攬中科園區、台中工業區、台中精機園區、中龍鋼鐵、關連工業區等五大園區,串聯3所大學、4家醫療院所,吸引台商、企業主、中科、軍公教等換屋族的青睞。

據悉,單是靜宜大學加上弘光科技大學,就有2萬多名師生,而沙鹿區距離台中港、台中國際機場都近,台中港區吸引廠商搶著進駐投資設廠,帶來愈來愈多的就業機會,有投資客購買沙鹿區透天別墅,規畫成15間套房,其中10間出租給空姐,坐收豐厚的租金。

「富宇大器」銷售經理李麗珍表示,台中市區的住宅大樓,每坪動輒要價30萬∼40萬元,每戶總價2,000多萬元,許多上班族以時間換取空間,紛紛轉到沙鹿區購買透天別墅,甚至有父母親幫子女出錢購屋,帶來一批台中市新移民潮。

以今年9月完工的「富宇大器」新成屋為例,每戶地坪25至30坪、建坪62至71坪,總價在1,580萬至2,980萬元之間,戶戶配備電梯,除了吸引沙鹿在地客源以外,來自台中市西屯區、南屯區的客戶不少。

李麗珍表示,「富宇大器」位處沙鹿區正德路特區,便捷的交通動線,正德路已自成一格、成為沙鹿區的高級別墅代表區域,加上緊鄰北勢東路商圈及靜宜商圈,生活機能完備,吸引許多教授、中小企業主、科技人等精英族群購屋。

arrow
arrow

    詹振頡09353635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