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中時 張立勳
 

 

社子島開發案爭議多年,台北市長柯文哲25日在議會施政報告指出,剩下9個月任期,會用最大力量處理社子島開發案,政府沒有打算透過開發社子島賺錢,但只要政府財力可以負擔,怎麼安置會採取最寬鬆態度,過程中以開放態度容納大家意見,讓開發計畫可以順利完成。

社子島自救會上周前往海洋科技大學向蔡英文總統陳情,表達居民捍衛鄉土決心,也盼蔡總統了解多數居民反對開發的真相,批評柯文哲來社子島對居民說政府對不起你們,讓市府盡最大努力解除禁建,結果卻是區段徵收剷平社子島,完全就是服務財團、輾壓民意。

柯文哲今在議會施政報告指出,社子島本來期望在他任內可以達到區段徵收公告,時程有延誤,最後市府可以做的做完,其他送到內政部,快一點就在任內發布,慢一點希望明年上半年由中央政府宣布區段徵收最後公告。

他表示,社子島開發是一定要解決,因為禁建52年相當不合理,剩下9個月任期,會用最大力量處理社子島開發案,當然政府沒有打算開發社子島賺錢,只要政府財力可以負擔,怎麼安置會採取最寬鬆態度,過程中開放態度容納大家意見,讓開發計畫可以順利完成。

arrow
arrow

    詹振頡09353635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