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觀.JPG

 

銳豐四季花園

 

建築名稱:銳豐四季花園

坐落地點:市政北二路

基地面積:495坪

主要結構:RC

樓層規劃:B5~20

總 戶 數:48戶

坪數規劃:85~135坪

單層戶數:獨棟四併

建築完成日:99年12月  

     
所屬建商  銳豐建設
建案名稱  銳豐四季花園
類型  
縣市  10
區域  142
公設比  33
地上樓層  20
地下樓層  5
最小坪數  86
最大坪數  136
最少房數  3
最多房數  4
地址  臺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二路
Lat  24.162426535727334
Lng  120.63856244087219
   
  
坐落於豪宅核心圈、新一住宅特區的優雅環境。限量打造48戶,戶戶為無價極品,才能吸引豪宅客源爭相進駐。特別禮聘世界前三大景觀設計公司 Belt Collins貝爾高林國際建築團隊,藉其豐厚的六星級飯店規劃經驗,打造「銳豐四季花園」獨特性與唯一性。創造名牌注入世界級視野他強調,銳豐建設以名牌團隊創造名牌建築,除了延攬Belt Coll ins貝爾高林公司外,還結合日本新日本制鐵株式會社、台灣成中恆營造,創造與國際潮流俱進的當代建築。完整呈現Artdeco建築物風華,整座建築細部、柱頭充滿符號性,並運用大量金屬裝飾,與細膩質地的藝術雕刻,彰顯建築的藝術禮讚。同時結合了優雅休閒藝術氛圍,與豐富的多層次景觀設計,開啟一種時尚、貴族、優雅的大戶豪宅生活場景,為七期豪宅特區注入世界級建築視野。於七期市政北二路近惠民路口,距大都會歌劇院預定地約僅50米,主要聯外動線為惠民路及市政北二路,訴求純住宅特區環境寧靜。基地面積約500坪,一樓零店面,公設含游泳池、SPA、視聽室、雪茄館及個人舒壓艙等,電梯直達頂樓空中花園。三至十四樓為品字型三併,86及108坪,15樓以上側立面退縮、前後雙併、正立面戶135坪,毛胚交屋。
 地圖資料 ©2010 Kingway - 使用條款 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詹振頡09353635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